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苗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101年度後龍國產米食推廣、農村再生暨農民運動會
 
TNN台灣地方新聞/鄭鈺錩/更新日期: 2012-10-08 08:48:40
圖片來源:苗栗縣政府
 
苗栗縣後龍鎮農會舉辦101年度後龍國產米食推廣、農村再生暨農民運動大會,今天在後龍國小操場熱鬧展開,總共有23個里計1500人參加,活動內容豐富,大大展現農民的活力與精神。縣長劉政鴻到場為農民加油打氣,並感謝每一位農民平日為家鄉認真打拼,推動農村再生計畫,以提升農業競爭力,帶動地方發展再創農村價值。
為加強農村農業推廣及運動休閒健康觀念,活絡農村經濟、提高農民所得,增進農民間情感交流,凝聚農民向心力,並促進農業經濟繁榮,縣府與各農會積極配合中央政策,共同輔導苗栗縣各農村社區推動農村再生計畫不遺餘力。

後龍鎮農會今天特別結合農民運動會辦理農村再生計畫推廣活動,希望能讓更多在地人瞭解農村再生計畫、也能為農村盡一份心力。
縣長劉政鴻表示,為了苗栗縣的進步與發展,縣府推動各項旗艦計畫不論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是縣民的福祉,就會堅定的做下去直到完成。

劉政鴻也鼓勵後龍鄉親繼續為自己的家鄉努力貢獻促進在地繁榮,並指出苗栗縣境內已有許多社區接受水保局農村再生計畫及苗栗縣政府的共同輔導,無論在產業提升或是歷史文化的保留都成果豐碩,縣政府仍會繼續全力協助輔導,未來將抱著喜悅的心情見證農村社區們的成長,共同期待苗栗縣全體農村的活化與興起!
今天活動會場熱鬧滾滾,除了有拔河比賽、趣味競賽、搓湯圓及米食品嘗等各項運動比賽內容精彩有趣,還能欣賞農村再生推廣暨農特產品生態展示、體驗搓湯圓DIY活動樂趣及甜瓜產業靜態展。
另外注重農產推廣之餘,也不忘環保做公益,現場除了能以廢棄光碟、廢電池換贈品及二手物品以物易物環保活動之外,同時捐發票做愛心,只要捐贈5張9、10月份的發票,就能兌換小禮品,邀請民眾與農民一同歡樂。
縣長劉政鴻在會中也邀請各位鄉親至後龍高鐵特定區,觀賞國際級的燦爛煙火秀,歡迎大家來看表演,品嘗鮮美的大閘蟹。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村里最多瀏覽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軍響應公... TNN
「彰化媽」和「十個會媽」遶境 巧遇同... TNN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 花壇八堡圳再現光... TNN
對抗病魔故事傳愛 王友良的生命奇蹟 TNN
建立良好戒菸環境 戒菸衛教師初階教育... TNN
更多
 
廣 告
村里最推薦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 TNN
對抗病魔故事傳愛 王友良的生... TNN
「彰化媽」和「十個會媽」遶境... TNN
公館鄉黃金小鎮新設觀光水車及... TNN
苗栗縣頭屋鄉第16屆鄉長補選... TNN
 
苗栗縣優良衛生旅館民宿 27家上榜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