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苗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法拉利姊」暴紅落難斷尾求生 網拍賣車籌錢沒臉找頭路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3-08-18 17:48:14
 
【記者張家倫/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要拍賣她的愛車法拉利F360!她在拍賣網站Po文,急著賣車籌錢,開價400萬。
拍賣網頁上出現一輛銀色法拉利敞篷車,資料上寫著正2002年、全台稀有、銀色,物件地點在新北市板橋,上傳時間為2013年7月27日。有網友好奇打電話詢問,這一問不得了,車主竟然是「法拉利姐」張婷婷。擁有超跑是她的夢想,不惜賣房,花了450萬買法拉利二手車,開不到1年就要賣掉,粉絲問她:「把法拉利賣了,還可以叫妳『法拉利姊』嗎?」,現今已有不少人接洽,她開價4百萬,稱該筆錢是「救命錢」,「我不像許純美是真正的有錢人,我不是有錢人!」
張婷婷表示,因為「開膩了不想開」,還說已經有不少人和她接洽,「先問我的車,問一問,後來就問『妳是那個張婷婷嗎』,我就回答說,你到底是問我的車還是問我的人?」
她原本和媽媽住,「是三重最破爛的地方,不是豪宅,是不到500萬的30年舊公寓!」4個月前她搬到板橋,先說一人住較自由,後來說因為媽媽不諒解她買超跑,她一夕暴紅又被爆出變性,媽媽被鄰居笑話,「我也沒臉面對媽媽。」
她之前吃住家裡,現在沒金援,她沒工作就靠賣房餘款度日,但要養法拉利和雷諾兩台車,一個月油錢要5萬、房租1萬6000,還要給助理兩萬多,這段時間花掉百萬!她說因為無所事事,一醒來就開車到處晃。
「現在的經濟狀況是還好,之前我媽也有在說,兩輛車開銷那麼大,乾脆就賣掉一輛吧!」除了法拉利,張婷婷說她還有一輛敞篷雷諾跑車代步,不用擔心。不過,點進張婷婷的拍賣帳號,發現她要賣的不只法拉利,另一物件的地點也一樣,PO文時間只相隔一天,正是銀色敞篷雷諾轎車,顯示這輛車也待價而沽。
近來有人找她拍古裝戲,說能增加她知名度,問起價碼才知要她「無酬拍片」,讓她氣得直說:「我又不是神經病,為什麼找我?因為我紅,不能因為我快落難,牽制我不給錢!」
對於變性一說很無奈,「你們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差了。我超像明星,這麼漂亮。」稱心知肚明外界在消費她,有次車廠邀她開法拉利到台中當嘉賓,卻只願給1千塊車馬費,她直說:「往返油錢就要3千元,把我當傻瓜!」,前陣子有人找她演公主,卻是無酬邀約,她罵:「臨演都有價碼,我隨便演都有人看,沒有笨到這種程度吧!」
張婷婷說,賣法拉利車是因為開膩了,她還有雷諾車代步,但有記者發現她連雷諾也要拍賣,且法拉利車開價400萬元,車商估僅值200至250萬元,她po網半個月來僅1人洽談,其餘都是好奇,「妳真的是那個法拉利姊?」她仍堅持不二價,還說:「中古車是以車主價值來認定,這是明星車耶!」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高凌風病逝慈濟醫院 享壽63... TNN
年薪三百萬卻省吃儉用 愛心機... TNN
頭屋自來水管橋設置全彩夜間L... TNN
彰化「暴怒姊」 跳針飆罵超失... TNN
 
燈會志工服務組展開訓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國榮OA辦公家具
共同供應契約指定廠商 營業項目: 辦公桌椅 OA家具 電腦桌椅 防火金庫 屏風 ...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88 位訪客正在線上